星期一, 二月 09, 2009

公民课-歌曲分享(一)


有时我们忘了家人对我们的好,有时也就把这份亲情当成是理所当然的。有些人甚至还常常把在外所受的愤怒发泄在家人的身上……太不应该了。

阅读你们的周记后,看到有些同学能为自己亏待父母的行为而懊悔,我感到十分欣慰。希望这首歌能时时提醒你亲情的可贵。


歌手:温岚

歌曲:《同手同脚》

同手同脚还记得小小年纪

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

在人群里看见你一边哭泣手还握着冰淇淋

有时候难过生气

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

依然清晰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

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在同个温室里

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唯一的唯一

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

踏着彼此梦想前进

路上偶尔风吹雨淋

也要握紧你的手心

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

相知相惜相依为命

别忘记之间的约定

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!


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

给我最亲爱的弟弟

在我未来生命之旅

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