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二月 05, 2009

克隆多一个自己还是求上天多给点时间呢?


一天24小时,不管高矮胖瘦、男女老少,人人皆一样……看到有些同学的部落格,我也真的好同情你们。老师也可以感受到你们的累……每天一早起床就是上学,要是下午有活动或补课还得待到3、4点。回到家,冲个凉后又要“开工”做功课。吃了晚餐,有些继续咬紧牙关完成功课,有些就得“应付”补习老师……真是很累。(你们是不是在‘是咯是咯’哈哈!)


说实话,活在这个时代的你们要应付的挑战可说是越来越艰难。不过你们也要懂得放松自己。每天最少抽出半小时来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、做些运动来松松筋骨(运动能减压的!这是真的!)或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都好。总之,老师是要你们懂得照顾好自己,懂得放松心情。要不然,还没小六会考你们就没气力了!


要求上天再给我们多些时间是不可能的啦,所以如果可以,我还真希望能够克隆(clone)多几个谢老师出来……那么我也不用每天“做掉”三分之二的时间。把我变成“千手老师”吧!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我也希望有多一个我呀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