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五月 02, 2010

我们的专题作业-新加坡名胜地

从上网查询资料,到剪剪贴贴画画写写的,还真不简单!不过最难得的是能把一切介绍给Mary阿姨,让她对新加坡的名胜地有更深一层的了解了!Mary阿姨对你们的介绍都感到十分满意,唯一希望看到的是你们能更听话一些,不然下次她不敢再踏进新加坡的培童小学了!希望你们从这次的小组专题作业中也获益不浅!




















5 条评论:

  1. 谢老师,
    我觉得你对培童的小朋友们的教学方式很好!
    因为他们不是用课本读书而已,他们也有别的活动。
    我觉得这样会然他们对华文更有兴趣!

    吴建豪
    6CL2(2009)

    你可以在 bryanplane@yahoo.com.sg 联络我 :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班小瓜很好动的!哈哈!教高年级那么多年,偶尔还是比较想念和大朋友沟通的方式……

    对了,你在中学的学习生活怎么样?应该很多姿多彩吧?新校舍几时会好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中学生活很好,可是我对我的Napfa很失望(我拿到了 4As, 1B, 然后一个D出现, :'( 我以后要更加努力。
    中学也很多姿多彩。我也有很有爱心的老师(像你一样)也有很好的朋友。可是我很想念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,真希望有一天我能会小学问候你们。
    新校舍应该明年会好了可是我们只会在2012年搬进去。
    这就是了!

    希望你能叫你的学生以后到SST(新科技中学)来学习。:D

    吴建豪
    6CL2(2009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别气馁!只要有恒心,一定能达到自己的目标!不过有时候也要懂得放松自己,这样才能走得更远。中学的生活肯定比小学更精彩,当然也会更有压力,这是成长过程必经之路。加油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