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一月 03, 2009

新的开始


新学年已开始!回到校园的第一天,心中似乎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。

见到学生们脸上挂着万种的表情——兴奋、担忧、喜悦、彷徨、劳累……还真是有趣!

我常跟新班生说,新的一年代表了新的开始,所以以往的过错也将随时光而消失得无影无踪的!

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,做好准备来迎接2009年的新挑战吧

2 条评论:

  1. 唉。。。。
    2009年的开始。。。
    一个新的开始。。。
    为什么我刚回来我妈妈就要给我找这个补习找那个补习呢?
    都不知道上一年的6年级学生是怎么过的呢?
    唉。。。。
    一想起就烦啊。。。
    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一年一定要好好努力学习因为今年是小六会考哦!
    我头要爆炸了呀...

    回复删除